日月径千里_R

势路有穷达,咨嗟安可长

周生如故之时光回溯 楔子

 

“我不是英雄,我也有私心,我也有自己想做却不能做的事情”

“我没有婚约在身,但我已心属一人,我对他,心意已决”

“自始至终,都是我爱慕你,求之不得”

“晓誉日后定杀尽叛敌,替你报仇”

“贫僧,已然放下”

“凤俏,恭送军师”

时间设定:崔三娘到王府接时宜回清河郡成亲,时宜听到母亲说坊间传闻,周生辰在外面听到时宜和母亲的谈话,正准备转身离开之际

私设:皇兄,谢崇,崔广也会一起观影

人物性格可能会ooc不喜勿看,勿喷

作者在备考,随时断更,但不会弃,可以多囤几章再看😁😁😁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