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径千里_R

势路有穷达,咨嗟安可长

周生如故之时光回溯 『第二章』

     [一个忠臣,为保国家一生无妻无子,最后却落得个被诬陷的下场,周生辰 小南辰王]

“师父”“师父”“殿下,这,怎会如此啊”

“师父怎会被诬陷,定是朝廷之中有人想要……”凤俏气急了,大声道

 “凤俏”周生辰制止道  “可是师父”

     一旁的众臣也在窃窃私语“这,殿下为我北陈鞠躬尽瘁,难道是……”其中一个大臣说着往刘徽这边看了几眼

     一旁的刘徽也注意到这大臣的眼神,忙说“皇叔,不可能是朕,朕不会……”“皇叔信你”周生辰向刘徽投过安慰的眼神

     天幕不等他们说话,继续飘动着

  [三点的机票,飞上海][三点的机票,飞西安][突然有一个人走到了周生辰的旁边“周生老师,不好意思啊,我迟到了”“没事,同样的机票,飞西安”]

     “那是师父?”“应该是,上面都说了是周生老师”

      “师父,机票是何物,他们所说的飞又是什么意思呢”时宜小心翼翼拉了拉周生辰的袖子,询问道

       “十一,师父也不知……十一!你又能说话了,有什么不舒服吗”“没有,好像刚刚就能说了”

    [时宜走过安检通道,警报声却突然响起,时宜又走了一次,却又响了,时宜被要求脱鞋检查。不巧的是,时宜旁边的警报器也应声响起,时宜也因此多看了两眼]

    [对面的人检查完毕,时宜也正要起身,只听安检人员大声喊道“周生辰先生,您的身份证!”]

    [周生辰下意识回头,时宜也抬头望去,两人相视,一眼万年]

    [“谢谢”时宜见周生辰正要离开,立马收拾东西,飞快的追了上去“先生!先生!请等一下”周生辰回头一看,只见一位漂亮的小姐向他跑来“请问您是叫周生辰吗?”“是,我是周生辰”“是这样啊,我最近工作经常遇到这个名字,周生辰,是一个故事里的名字,抱歉啊,越解释越糊涂”“小南辰王的故事啊”周生辰应声答到“你知道啊”“我知道”]

        “师父,这是我们以后的故事吗”十一望向周生辰“如果按照上面来说的话,应该便是了”周生辰应道

评论(30)

热度(21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